JB走一趟

8月28日,因为工作关系要到JB走一趟,于是简单的整理了行李后(其实只带了一件外套,PSP和一瓶水)就坐上公司的车子,一行人在早上出发。

司机一路上都没什么说话,但是他以车子的速度高速我们,他是个有丰厚实力的驾驶人士。老板的Estima一路上以时速200公里的速度前进,从吉隆坡去到JB才用了3个小时。如果不是要添油,或许我们可以更早抵达JB。

去到JB才1点钟。联络了那边的负责人,要他带我们去吃午餐。本来以为只是一个简单的午餐。想不到这负责人带了我们去海滨吃海鲜。就这样一个午餐路上用了半小时,用餐用了一个小时。把原本想去看个电影的我,好梦落空。

今天的两个会议安排在傍晚630,随后还有一个在830。因为时间还早,我们都先去到在JB的分行去休息。无聊之极下,我只好掏出我的PSP,开始屠杀怪物来谋杀我的时间。这还是我第一次在工作时间玩游戏机。希望其他同事不会向老板告密去。

本来想给JB的疯人们一个电话告诉他们我在JB。但是,想到是工作时间,全部人都在忙碌着,也不应该是打扰他们。于是就忍了下来。希望下次去JB的时候,可以安排在周末,那么应该就可以顺便去与他们见见面了。

630 的会议很快就结束。无他,因为很多人都对公寓共管意识不强,有些人根本就不知道有这回事。所以,在一些人的退出,一些人的喧哗下,会议主持人只好宣布会议结果,然后等政府部门处理以后的事情。

830的会议也是同一个结果。我们也乐意接受这样的结果。毕竟,要是共管理事会不能够成立,那么我的公司就可以在政府另作决定前,继续管理下去。

不过,我们也在会议后与出席者好好的沟通沟通,好了解他们的问题,也希望我们可以解决他们的问题。就这样我们的回程就延迟了。在吃过晚餐后,11点才离开JB。

路上一片黑暗,除了车辆的灯光外,就只余下车辆的咆哮声。

我打开我的PSP,看了之前下载的韩国电影[傻瓜],然后,在车子上昏昏欲睡。就这样回到了KL。抵达KL的收费站的时候才不过1点钟。呵呵,这次才用了两小时就回到吉隆坡,再次证明了司机的驾驶技术,也证明了我们这些不怕死的人,在车子以时速200公里前进的时候,根本不放在眼里。

回到吉隆坡,司机就把我们一个一个送回家。

第一站是Kelana Jaya。在LDP上我们遇到一个醉驾的女子。在路上摇摇晃晃,一张脸也醉的眯在一团。真担心她会出事。我想起去年就有好几个个案,醉酒女士在车上被匪徒轮奸。希望这看来有几分姿色的女子,安全回到家吧。

然后,司机用高速去到焦赖,放下另一个同事。去我家的时候就连续遇上两个警察路障,很多人中招哦。路边都是满满的车辆,警察个个看来都好高兴。想来今晚他们肯定是收入丰厚了。

回到家已经是半夜两点,洗了澡吹干头发后已经是3点左右。

今天很累哦。

评论

匿名说…
时速两百?!?
好厉害。
Zack说…
呵呵,真的是时速200。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