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开始了

2017年12月,在把孩子都送到家乡去度假之后,我的假期才算是真正开始。虽然每天依然要上班,但是没有了每天必须照顾孩子的烦躁,没有了每天需要安排早午晚三餐的逼切性行程,也没有了每天下班后赶着去接孩子的无奈。

今天开始,每天可以回到家后任性点的生活。虽然还是需要做家务,还是需要每天早睡早起,还是需要面对一日三餐的节奏。

我会有大概7天的时间享受这样的日子。而我要是有足够的钱财的话,我想每天下班后去按摩院调理下身体。如果连老婆也不在身边的话,我想,我可以活得更任性。

虽然只有7天,虽不足但也心满意足。

昨天从老家回到吉隆坡,晚上第一次与儿子连线伐龙。只差着声音连线一切就更完美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