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诗巫行。

好像刚刚离开诗巫不久,我又回到诗巫。其实,短时间里去同一个地方是很少发生的。这次主要是为了要上法庭,然而,当我抵达诗巫的时候,律师才告知对方律师要求展期,我只好另行安排事情来做。不然,要在诗巫呆两天,而且离开的飞机还是最后一趟航班,真的会很痛苦。

星期四我乘坐第二班飞机,上飞机前就遇上几个挺有姿色的诗巫女子。多次拜访诗巫与沙捞越的其他城市让我发现到,诗巫女子特别的健壮,高挑,还有福州人独有的臭脾气。而种种的特征制造出特别的气质,让我很容易区别诗巫的女子。

这次,当我靠近几个女子的时候听到她们的福州话,还有那种看男人的眼神,可以断定都是一群刚刚结束旅行的女子团。

抵达诗巫的时候已经中午。这里刚巧是雨天,遇上雨蒙蒙中去拜访两个重要的客户。

诗巫的经理申诉吉隆坡的总经理不合情理的要求,带我到顾客那边诉苦,而我被逼当个中间人,调和多方面的利益关系,还好最后我收到了客户的支票,算是完成了第一个任务。

另外一个客户,当年说过不再碰备件的生意,但是不过是一年左右,又再次插手这门生意,不知出尔反尔,还欠钱逾期不还。我的出现让他吓了一跳。然后也不多说,直接就确认要打钱过来还。

我说,我先听着,等钱过账了再说吧。

诗巫人虽然多数从事黑社会有关系的生意,而大部分四十岁左右的生意人也都有黑社会的底子。虽然霸道,但是还是讲理由的。希望他会尊重承诺,如期还债。

晚上,我光顾了酒店对面的一家按摩馆,足道。

是一家正经的按摩馆,而且给我按摩的女师傅也真的有一身好功夫。我紧绷了几天的背部,被她按松了,只是时间不够,要不然还真期望她能够给我也把脚部给按一按。

有时候错过有是一种命运的安排。

第二天在忙碌过后,我看到下午有一个两小时的空档,遇上就再次光顾足道。这次给我按摩脚的是一个中国男师傅。功夫很好,嘴上忽悠的功力也不差。跟他交谈是一种乐趣。

离开前给我遇到另一个堪称这次旅途中遇到最美丽的女子。虽然灯光昏暗,但是美女的气质就是如何也掩盖不住的。

美女扎着一个马尾,身穿灰色贴身丝质上衣,紧紧包住一双诱惑玉乳,腰穿黑色短裙,裙子下一双美白玉腿让人不能忽视。再细看五官,大眼,鼻高,嘴唇厚薄适中。看肤色应该三十以下二十六以上。再看气势,应该是家中长女,所以在我看她的时候,她也默默打量我。


我在网路里找到一个九分相似的照片,大概就是上图那样的美女了。

来着四月会再去诗巫,希望到时候能够再见到这美女。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