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过后的空气有点冷,但是,我仍然一个人去到左近的戏院。一路上心里挣扎着要看《初恋红豆冰》还是《Iron Man 2》,可最后在柜台处,看着买票看《初恋》的都是一双一对后,我只好买了《Iron Man 2》的票。一个人去看爱情片,好像很无聊。看在别人的眼中,我可能是个三十出头但还是个青头仔的变态王老五,或,是个孤单无聊且被人飞掉的双失中年。

选择看Iron Man也是个正确的选择。因为,这电影延续上一集的路线,没有太多的打斗,而比较注重Iron Man的个人发展。也让我们看到就是是超人,就算是英雄,也有自暴自弃的样子的。不过,为何那个将军要换人演呢?上一集那个黑人演员Terrence Howard比较适合这电影的角色。而这次换了Don Cheadle就觉得他太瘦了,不像个军人。

Anyway,能够看到性感的Scarlett Johansson演出已经可以说是值回票价。她的冷艳,她的美貌,总是叫人忍不住遐思。就连在戏里,也不断的突出周遭男人对她的浓厚兴趣。有看过《The Spirit》的人,应该会对她有印象吧。

英雄电影,当然离不开要对付坏人的剧情。所以,从开始都结束,我都没有过分期待剧情会如何的起伏。买一张票,让自己有两个小时的娱乐,而电影也没有在CG方面让我失望,已经是非常感谢。

而且,我也期待有第三集的出现。希望,不必等太久。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