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志 N...


过来华人新年,又到出差的日子。这个月第一站是雅加达。

雅加达的天气并不好,几乎都灰蒙蒙的,而且还下小雨。唯一安慰是,下着雨的天气不会太热就是了。

这次来雅加达只安排了三天两夜的活动。因为老板似乎在埋怨着我的部门不太给力工作,所以故意气我的吧?哈哈。

下机后第一个晚上就有同事喝醉倒地。而且真的是倒在地上吐。话说我们会议过后到Lokasari吃中国菜。这家店我们都常去,第一次吃蛇肉与老虎肉都在此处。因为只有我们四个人所以就坐在大厅吃。

酒过三巡后,忽然同事就伏在桌子上,也不浪费时间,立马就吐了一地。几分钟后当他说已经可以走的时候,他却忽然间倒在地上。幸好不是不省人事,我们还可以安全但是费力地把他搬回酒店去。为难的是,我这个晚上作为他的室友,就只好忍受他轰天的鼻鼾声。

我其实很有冲动想一脚让他醒来,不再折磨我的耳朵还有我已经撑不下去的眼皮。

这个晚上,我应该就只睡了大概三个小时吧。

第二天是马拉松会议。没啥,就是一路撑着就行了。会议重点不在我的部门,所以很多东西可以轻轻带过。

当然,第二个晚上也是一个喝酒的晚上。只是,今晚我们吃湖南菜。当中也探讨了光爷未来的方向。我只是个摆设,所以一个晚上不多话,也就是吃饱就好。然后扮醉,回酒店睡。

昨天上机场的时候差点儿就赶不及。我们还是小看了雅加达堵车的严重性。在午餐后我就提早去机场,然而,谁也想不到在餐馆外的路会如此堵的严重。我一点钟出门,三点才抵达机场,幸好还赶得及上飞机,不然我就只好自己买票回家了。

今天也是一个幸运的日子,晚餐的时候给我一击中的拿到了水妍卡,算是最大的收获了。


然后今天也被我拿到了洛基!!看来暗卡队伍就快成型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