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首个东马行

从雅加达回来后,这个星期又是个出门的日子。虽然是学校假日,但是我却无法陪伴我的孩子。虽然遗憾,但是工作还是要做的。于是,星期一一早就上机,直飞沙捞越诗巫。


上一次来诗巫应该是一年多前的事情了。

这次再来,感觉变化甚多。好些建筑物以及建好,比如说它的大学,也看到一些以前曾经去过的餐馆易名了。时间在转,世界在变啊。就连同事也在转变。

诗巫分行有个漂亮的钱柜小姐换人啦。于是,只好把注意力转会去工作。哈哈。

分行的经理还是同样的人,每次见面也在说同样的话。没什么特别,也没什么好多记录。反而,这次来到有股厌倦感,也许是因为又是住在那家老旧的旅店关系吧。价格虽然便宜,但是连房间的电源都问题的老酒店,是该换换了吧。

唯一亮点是,在酒店的第一顿早餐有眼福。三个年轻小姐在我面前不经意地小露性感,有个还放半球,让小弟弟也兴奋了一整天呢。只怪大家只有一面之缘,不然,我可能会冒犯的问一句,小姐,要不要来一场友谊赛呢?

诗巫此行最重要是见两个麻烦顾客。面是见了,但是结果并不好。

第一个顾客因为货物补偿问题而不还钱,而我也被业务员误导了。最后可能也做了一个错误决定。希望为时不晚,能够将功补过。不过还是要开老板的脸色,才能够进一步定夺。

第二个顾客是脾气问题。两年前有个生意因为彼此的报价单颇有出入而产生纠纷,久久不能够解决,最后伤了和气。公司发了律师信,让他打发雷霆。见面的时候,我们也是相见无言。还是法庭见吧。

在诗巫两个晚上后,第三天直扑民杜鲁。

此行本来也带了篮球鞋来,希望能够活动一下,不过,时间上有点安排不当,最后连亮一亮鞋子的机会也没有。只好期待下一次啦。

民杜鲁的行程没那么紧逼。只见了一个顾客,然后其他时间都在闲着。虽然老板知道后肯定会不高兴,然而,我人在外头又能够管得了那么多么?

民杜鲁的发展很蓬勃,到处可见在建筑的房子,商场,还有娱乐场所。那些杂货店更是四处林立。无论是吃喝玩乐,这里都不断的推动整个城市的经济。

我想,要是我有一两百万在手,说不定能够在这里发展一下。

好了。是时候赶飞机去。

又是回家的时间到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