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多挑战阿

我想,我的工作生涯里,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一个情况。

工作了6个月的公司,来到第六个月的现在,因为猪M的任意妄为,以及CFO的难以侧度,我已经差不多对公司完全灰心。我从来都相信自己的工作EQ不差,以及对自己的工作能力相当有信心。这是,当面对权力被这两个女人架空的情况,我都无力去应付。这种无力感,让我对工作的热忱忽然间蒸发。

CFO派了一个肥婆过来查我的工作。而事前她并没有告诉我有这样的安排。所以当肥婆过来的时候,我给她面子,她要的资料与所有的指令我都条件式的接受。然后,我通知CFO,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或是一个明确的指令。可惜,CFO并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昨日,肥婆再度降临,这次她的口吻更加像一个上司指令一个下属,于是,我在清空了办公室后,才开口给她反映我的问题。简单的,我并不介意接受任何总公司派来的人当我的上司。但是,我需要一份明确的通告,不然,我可以不合作。因为,我不想我的功劳白白的送给别人。

可肥婆也不是省油灯,看她用上太极拳来推挡我的要求,就知道这肥婆回去总公司后一定会把我的工作加上各种标签来抬高她的身价。毕竟,同样是风险债务管理专家,我与她的背景都没有多大的差别。反而,她比较早加入这公司而得到CFO的器重,根本就是立在不败之地。

所以,离开这公司已经是迟早的事情,只是,能不能带着荣耀而走就不确定了。

在我的工作生涯里,从来都没有尝试过这样的不堪。人生,真的多挑战阿。

评论

★佩玲★说…
夜大哥:有挑战有进步。这些经历别人要都没有机会。这是你的宝贝经历来的。我相信等你离开后,你的功力有大大提升了。加油!不要灰心气馁。因为在我心中,你已经很棒了。不!是超级棒了~~~
Zack说…
谢谢你的鼓励.我想,我还得更努力才能够度过这个难关.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