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流浪

六个月时间不长不短,不过刚刚好来到年关,时间就到了。很好的,我买到了六个月的时间,过去六个月里因为有了这份收入而不必面对严峻的经济难题,至少,每个月还有余钱消费已经不错。而现在,又是重新去流浪的时候了。

我的一生都离不开流浪。流浪未必要是到国外才叫流浪。远离一些你熟悉的人,开拓另一个人际荒原也算是一种流浪。

我从一所小学流浪到另一所小学。从一个班级流浪到另一个班级。从一个城市流浪到另一个城市。从一家公司流浪到另一家公司。

流浪,让我不断的更新自己的想法与认知,也对世界的各层面多了更多的了解与理解。至少,在人际关系上,我从一个初哥变成一个老手,热情满腔变得城府深厚。流浪,虽然居无定所,但是流浪能够揭开更多内心的感受与孤独,只有在绝对孤独的时候,我们才能够与灵魂对话。

现在,我必须整理我的行李,为再次流浪而准备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