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定?

我不知道这会不会是最好的最后的结局,但是,连日来的奔波,谈判,对立,推让,最后得到的是一纸协议,保证了最低的收入,还有必须持续不断的努力才能够得到更多的财富。

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除了多少的力,就得到多少的利。

对于这样的安排,老实说,我并不是太满意。但是,缺乏最有力的根据,我只好推让。毕竟,我没有相关的专业知识,能够得到这么大的合约,本来就是朋友们给我的恩赐。当中的利益当然是让大家来瓜分。于是,我必须把我的贪心给封印。因为,做生意就必须诚实。(虽然大家都是表面上诚实)

对于朋友的信任,我有自己的一套理论。只要没有利益冲突,大家就能够相安无事,但是一旦牵涉到利益,就算兄弟父子也可以反面不认账。

所以,当这个商业伙伴问我,这朋友可以相信么?我只能够说,搞好关系就好了。

因为,我们都无法知道,友情到底值多少钱?而在什么情况下,我们的友情会被出卖。

现在,我能够做的就是脚踏实地的去守护这份合约。

新年快到,希望过了年后,真如苏师傅说的一样,前程似锦。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