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本行

老板一句公司不赚钱就把我给裁了,感觉有点不公,但是想深一层,这也是一个转机,因为打从三月以来,我就对公司没有了信心,所以每天上班就好像例行工作,没有了热忱,也没有了方向。

还好的是老板把四月的薪水出了,也把其他的费用给了我。余下的是只有两百多块钱要等下个月预算才能够给我。那么,我也没有什么好留恋。我不是个记仇的人,我宁愿把时间用在其他有意义的事情上。于是,我赶快的把要交代的东西都交代了,然后就爽快的离开办公室。

当然也吃了人生中第一次只有两个人的挥别午餐。


其实上星期五我已经预知了今天的发展。老板在柔佛哪里讨不到好处,对公司以后的发展有莫大的影响。而且这两个月来又面对外敌的攻击,如果我是老板也宁愿干脆的回去澳洲赚澳币好了。总比这里那么多麻烦事来的好。

我现在只好回到老本行,继续买卖冷气和维修服务。虽然能够赚到的不多,但是足够糊口。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