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星期四那天晚上一时脑袋发热买了台New Ipad回家。其实,一直很想拥有的东西,但是一直都认为这玩意儿不是那么重要,于是,一直都把这东西排在购买行列里的最后面,只是为何一时兴起而把它买回家,实在没有一个完美的答案。可能就是因为近来工作收入有松动,忍不住把多余钱花了。


有时候买东西就是需要这样的一时冲动。因为想太多就会赖了下来,也会因为想太多没有把东西带回家后,然后又把钱花在别的东西上,最后又是黯然后悔。


当年要买PSP,前想后思最后还是一头走进电玩店,没多说什么,直接就给钱拿货。

到上个月买XBOX,也是因为已经想了一段日子,也没有给老婆说个明白,就只是趁着逛街的时候,也把它带回家去了。

星期四那晚,前后也的确挣扎了一会儿,然后直接用现钱结账。

如果问我,到底有多需要这电器,我会说其实要做的东西用电脑也可以做到,但是就是不想常常带着笨重的笔电出门,想要台轻便点的东西。于是,藉口有了,可惜真的就是这台IPAD吗?我反而对自己的意图有点模糊了。

其实SAMSUNG的TAB和NOTE都可以是不错的选择,然而,我就是觉得要是IPAD配上一支笔,应该就可以做到很多简单的笔记吧。而且,现在到处都有无线网络,可以随处上网,3G也可以省下啊。于是,我买的是一台只有WIFI的IPAD,一支笔还有一个红色的皮套。

除了能够在家里上网,出门上网,其余时间我的IPAD成为了孩子们的新玩具。我可以严厉的不让孩子染指我的IPAD,但是需要如此的做么?如何新款的电器若干时间后都还不是变成过时的玩意儿吗?

而且,让两岁的儿子开窍也是个不错的启发吧?

说了那么多,其实也不过是在为自己添了台IPAD在找藉口罢了。其实要把IPAD完全运用在工作上,真的还需要多花一笔钱在软件上乜。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