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周

10月4日。

这是妳的生日。唯一我可以提醒自己,妳曾经在我生命里逗留过的痕迹。岁月在不断地磨灭我对妳的记忆,而我在抵抗之余,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在妳生日的这天,默默的想念你。

我不断地在重复听着《遥远的她》,来想念在心里遥远的妳。

10月8日。

一夜难眠,最后比预定时间早起了两个小时,拖着疲劳的身体前往机场,搭上飞往美里的飞机。天气不好,天空的飞行情况也不好。而且,我又被两个大汉夹在中间,更是坏上加坏。奈何啊。。。。

可喜的是,原本预约在下午的会议被推迟到星期五。而我也很高兴自己有带球鞋出门,所以可以参加难得的球员选拔赛。当然这是个非常难得的打球机会。在场的都是老手,全场没有一次机会能够轻松上篮。唯一能够做的就是从比赛里观察自己的状态。然后赛后交流一下锻炼的见解。此行获益良多。

10月9日

美里下了一天的雨。大雨与寒风互相交加,冷得我的脚都喊痛。但是天气如此又能够做什么呢?

与沙捞越的全部业务员开会后,大餐一顿,还到一家卡拉馆子唱了几个小时。疲劳再次出现。然后还是一夜难眠。

10月10日

再见阔别年多不见的旧同事。看着他已经发福的身材,还有从他口里得知他现在的事业情况,只能够说他已经越来越成功了。这个人有魄力有财力也有远见,成功是必然的。只可惜事业有了,但是爱情路上也是坎坷。明年要结婚,可他叹息着想换个对象,却又不知道对或错。男人,有了事业就别想爱情也得意。天若从人意,山作黄金海作田。

同日,回家,但是飞行之旅还是一样的差。又是夹在两个大汉之间,下次能不能然后夹在两个美女之间吗?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