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星

每一次可以回老家对我来说都是无比幸福的事情。那是一种无以言喻的归属感,回家,回到一个可以完全放松自己的地方,回去自己成长的地方,重温一切关于自己的过去。

只是,每一次回家都过于短促,这次的四天三夜,好像一转眼就过去。还来不及回味,就已经踏上回吉隆坡的路程。只好自叹劳碌命啊。

回家,只要天气允许,打上一两场篮球是绝对的。就算老婆常常唠叨,但是又怎么能改变我二十年的习惯呢?况且,只有在篮球场上,我才知道年岁除了磨去了我的青春,还有换不回的豪气。篮球场上永远是绝胜败的地方,只有从残酷的比赛里,才能够知道自己现在到底还留有多少争胜的能力。刀不磨不锋利嘛。

这次在村里的篮球场上找到了一个高苗。值得庆幸,只恨能够传授的时间太少,希望下次回家的时候还能够找到他。毕竟,在村里已经很多年没有见到高苗了。虽然体能与技术都缺乏,但是有了好的基本条件,只要有系统性的训练一定能够开发他的潜能。对此,我深信不疑。

未来,我很想在篮球方面专研更多。除了提高自己也希望惠及他人。等我孩子们都长大,就不怕有代沟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