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盒子

最近入手一台新的TVBox,在FB里看到的时候因为可以直接面交而购入。开机后有点失望,因为操控方式有点麻烦,必须遥控与滑鼠同用才可以。这样一来就不适合给老人家使用了。

经过几天的使用后,发现如果只是用来看最新的剧集与电影,那么它已经符合最低的要求,操控的方式虽然麻烦,但是不影响盒子里的资源。所以,要是同事不要的话,我可以把它用来代替小米盒子。

深入地了解目前在市面上售卖的盒子后,发现目前有主要有两种类型。第一类如小米盒子,用中国软件看电视节目,因为中国方面有限制海外用户的使用,所以严重影响盒子的表现,而且常常发生节目无法观看。虽然此类型盒子经过越狱后可以安装本地软件看剧集,还是存在无法更新的隐忧。

第二类也是中国来的电视盒子,但全部都是安卓盒子,里面运行的是已经越狱的软件,或是直接连接本地侍候器的软件,可以直接看电视剧和电影,也可以下载,因为本身的记忆库最少也有6GB,所以符合市场大众的要求。

当然,本土很多已经看了Astro十多二十年的用户很难撇开看电视的习惯,他们都要求盒子必须可以看Astro节目,甚至要求可以直接看到华丽台直播。那么,此类型的安卓盒子收费就比较昂贵。目前市场都买四百以上。

我的朋友要求的就是可以看Astro直播的盒子,寻寻觅觅后才找到一个而且也不知道最后得到的是不是也是需要滑鼠操控的盒子。然而,钱已经付了,等货到才能够知道结果。期望不会失望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