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结帐单

转眼已经是2017年最后一个月份。吉隆坡的天气,炎热如夏,哪里有点冬天的景象?

这几年天气反复,已经习以为常。常常是东海岸狂风暴雨,但是吉隆坡却炎热异常。再不然就是其他地区天气炎热,吉隆坡却连绵大雨,淹水,堵车。

还有三个星期,我就可以放大假,回老家过年。这么多年来都是第一次有次机会可以放大假。当然主要原因是因为我妹要出嫁了,其次,我真的需要放假,调理心身。回归大自然,看看大海,看看日出。每天睡到自然醒。

2017年辛苦吗?

我想最大的痛苦是面对生病的老婆。脾气情绪犹如天气般变幻莫测。让我整个人都很暴躁,很难受。然,我想不到解决方法。也无法安抚她的情绪。只能够让事情自然流转,努力在平衡线上跳舞。

2017年开心吗?

最开心当然是钱财方面得到纾压。除了有花红,和员工股权认购收到一笔可观的金钱外,还顺便整理了所有卡债。虽然还没完全做到零负债,但是现在这个水平上可以接受的阶段。

另外,我买了Switch。一台我可以随身带的游戏机。无论是出差或是在家都可以玩。而且重新再投入怪物猎人游戏里,仿佛又再建立当年的豪情。

2017年,有遗憾吗?

有,但是不会把它记住。

2017年,有成就感吗?

工作上我有些建树,但是不能够说很有成就感。反而,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失败。心神不定,常常灵魂出竅。我想,我也有忧郁症。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