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管公寓會議

共管公寓會議

上週六第二次出席了公寓的共管公寓會議。出席者不多,而今年新加入的會員,包括我只有三人出現。

這個會議其實應該在上個月就開,可惜因為出席人數不達標,而一再延遲。當然,我自己的時間表也是個問題。常常出差,或者是陪家人都無法出席會議。

在這公寓裡也住了剛滿四年,對於公寓裡的大大小小事情都很想盡一份力量去維持這美麗的地方。共管公寓團隊就是一個代表。去年很想加入,可惜錯過了,而今年加入了,卻一直無法出席會議。這次,算是非常難得的機會。

我並不很想在會議裡發聲。但是,目前的公寓管理經理實在是個庸才。雖然不至於一事無成,但是慢一拍的態度讓人難以接受。特別是現在科技發達,許多事情一發生就會被人搬進FB裡討論。作為一個共管公寓管理隊員,責任很大,壓力也很重。

這次會議大概三個小時。我們只討論了部分重要的事情,因為七月就有新的管理層來接收,我們也不想浪費時間去糾正已經犯下的錯誤。

我曾經也在管理公司裡工作,經驗說不上豐富,但是至少我知道如何運作一個好的管理團隊,而我發出的問題都針對在事後的處理上。畢竟那是我的專業。然而,這份專業並非每個人都賞識。

還好,週六會議時我提出了公寓保險問題,星期天晚上就發生了路口龍門被撞事故。這龍門才安裝了不到兩個星期。於是,今天就成了大部分人的討論事件。

當一名管理者不容易。當一個公寓經理更是有莫大的壓力,然而,我就是不明白為何那些在這行業已經很就的人還是在選擇公寓經理的時候沒有做出明智的選擇。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