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虑


忧虑

若果旱天持续,地壳龟裂,农作物持续歉收,地球会变成怎么样?

有些东西我们眼不见为净,可惜我们都不能够忽视他们的存在。若果,有天全球水源枯竭,我们可能会因为水源而战争。我们可能连面包也吃不到。没有水,人活不了多久。

环保课题在这几年都一直被注视,媒体宣传也不少,近来台湾也有个节目叫《正负2C》,我们也知道地球日,熄灯一小时的日子。可惜,环顾四周,注意环保的人其实很少。垃圾依然到处看到,塑胶袋到处可见,也有人在我面前用讽刺的语气谈论环保。

这是环保失败,还是教育失败?

忧虑

自从成为自顾人士后,生活变得很没规律。要是没有顾客要见,我可以睡到中午才出门。运动量大大减少。但是,钱是每天都在用着。坐吃山崩,要是不能够把手上的单快快的了结,很快我的户头就变成枯竭的湖水。

不过,我这行业的工作就是如此。每一个案件可以做很久,而得到的回筹则非常的丰富。不过,在案件进行的时候就得省吃慎用。有时候常常会陷入心理挣扎,很想回去打工享受那种每个月有薪水的日子。不过,以长远计算,自顾还是比较可以找到钱,其次也可以自由的安排时间。以后,孩子有什么事,我都可以随时给予帮助,而不是要到公司请假之类的东西捆绑着。

这种忧虑,要解决掉其实容易,只要找到一些客户是长期有案件做的,那么就可以保证每个月的收入了。只是,这种客户在市面上少之又少。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