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h of the Titans


怎么去说这部电影?

我想,与我差不多年纪的人,应该都看过1981年原著电影。或许,那些印象已经模糊,不过,仍然有许多场面是熟悉的。例如,与美杜莎会战的部分。

原著与新版的在拍摄技术上是不能够比较的,因为算是两个年代的产品,拿来比较实属无聊。不过,在故事上则有点出入。

首先,原著的版本,Perseus并没有拒绝Zeus给予的礼物,也没有多少挣扎就接受了自己是半人半神的身份。而且,原著里,Perseus是注定要娶公主为妻的。不过新版则变成了Perseus最后放弃了公主,而选择了Io。

原著里是没有Io这个角色的。对于这新的角色,导演应该会有很好的解释,也让那些影评人去评理会比较好。我只是好奇,为何会忽然加入了这角色。然而,能够看个美丽的演员也是眼福来的。

照片里是饰演Io的Gemma Artenton。

Sam Worthington会如何大红大紫我不知道,不过,这部电影有没有他的演出其实没有太大的影响。毕竟,这类电影就算拿个二三线的演员来演也会卖座,有个有名气的演员加入,只能够说是锦上添花。

如果你问我,Sam Worthington的演技如何,我会说,去问影评人吧,别问我。

整部电影里,我最为惊艳的是饰演美杜莎的演员。有谁留意到那个美丽的美杜莎吗?


电影里的造型。



这是真人照。想不到是如此美丽吗?她的名字叫Natalia Vodianova。

最后,我们对照一下两代Kraken 的造型。

1981 版本:


2010年版本


其实,Kraken贵为最强武器应该要有多些戏份才对的,不过,可能是CG费用太贵,出现几分钟已经败了几百万去,才变成过场的跑龙套。

还没去看这电影的人,不妨去看看。但是建议别看3D版本的,那只会浪费你的钱。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