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在家里陪老婆待产的日子,可以说是过的非常清闲。除了每天早上看报纸,就是照顾女儿的起居饮食。然后,正好遇上NBA季后赛,所以,天天可以追新闻看,也可以上PPS看每天的直播。

昨天是女儿两岁生日。我们在Teluk Cempedak的KFC给她庆祝。拍了很多照片,也吃了很多鸡肉,当然还有一个blue berry cheescake 当她的生日蛋糕。因为,这是她的生日,所以也让她有机会顽皮一天。今天实行不打政策,做错事也只是轻微的责骂而已。

当然,如此的生活是非常的好,但是,目前我的事业却有点停滞。有好几个客户都在等待我的回应,只是我现在并没有工作的意愿。可能5月我才会回到吉隆坡正式工作,但是,在哪之前,我会好好的享受与家人同处的生活。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