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今天

今天,不知道为何就是选在今天,呆在家里什么地方都不去,电话不接,短讯不看,电视也不开,就那样的只有留着电脑连接外面的世界,过了一个孤独的一天。

早上送女儿上奶妈家后就随便的买了个早餐,然后在家看了报纸就着手整理我的蓄物房。这房间一年都不整理一次,里面堆的垃圾可以搬上几天吧。而且,我也很想看看能否整理一些空间出来,把旧物丢了,让房子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我把橱柜里的书本一本本的拿下来,抹干净后再重新排理。黄易的书一定要放在一起,九把刀的书也放在同一个格子里,然后天下霸唱的书也整理好了,其余的小说归小说,理财归理财,百科全书就与历史类的书本一块儿放。就这样一个早上就用完了。然后开始把房子里的东西归类,什么东西该留,什么东西该丢,统统的做一次痛快的处理。在晚餐后,我把垃圾都丢了,忽然间房子就看来干净多了。

扫地抹地后,已经是午后四点。发现竟然后十多个未接电话,除了有一个是认识的外,其余的电话都是不知号码,那么也该没必要回复吧。要找我就继续打给我吧。而且,留言信息也没有,那么应该就不是什么要紧的事儿了吧。

昨晚又发了个梦,已经连续两天又在梦里见到十年不见的你了。这怎么可能呢?人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可惜我都没特意的想念你啊。你怎么钻进来我的梦里来呢?也许,这是我们再次相遇的前兆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