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自老板从澳洲回来后,忙碌的日子就没完没了。除了有很多决策上的东西被他改动外,工作表也排的密密麻麻。特别是这星期,星期一二是公共假期,但是因为老板要到两个分行巡视而把我拉了一起去。

在吉隆坡的还没什么,不过是半天工作变成一天的工作,但是元宵节就那样没了好心情。而星期二则随老板南下柔佛。一路上我负责驾车,而他的老爷车子就只能够跑140,除了听他说他的事迹外,就是那么的冷漠无聊。还好,吃喝全部是算他的。

而且,本来说好是一天游,最后则因为分行的公寓负责人把时间延迟而导致我们必须在柔佛过夜,除了打乱了原本的行程外,也严重超支。而巡查得到的资料也显示在柔佛的工作人员几乎都没把事情做好,所以,老板说,下个星期开始我就得每个星期南下两天一夜。

呵呵,我想,在柔佛两天一夜,而吉隆坡那边也得看紧,不就是说我没了自己的生活时间了吗?

昨天孩子们的奶妈告知两个孩子都生病了,要提早离开办公室也被调难,以后要是时常不在吉隆坡,我的亲子生活不就没了吗?这得好好的计划一番,不然找到了银子失去了孩子。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