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下柔佛

人在南方,冷夜里独眠。

昨日早上刚刚出席了一个公寓的年度会议,下午就马不停蹄的南下柔佛新山。中间就只有两个小时的时间陪伴家人。离开的前一刻,不可避免的陷入痛苦中,在内心处我是非常渴望能够在周末陪伴家人。但是,要赚钱就得付出代价,除非能够有两个我,一个我在家,一个我负责去赚钱。

南下的路途与同事聊天。我们都不爽现在的老板,吝啬,固执,强人所难,而且还喜欢把弄权力来自爽。所以,我们都有自立门户的心,只是,都同意的缺乏资金。所以,我提议,我们去找个投资人,让我们组合一家新公司,然后把现有的公寓都归入新公司里边去。

无论是公司的运作与人员,其实我们都不缺,却的就只有钱这回事。我想,如果我能够推进这个计划,下半年应该就是成立新公司的好日子。

一路上风风雨雨,南下柔佛的道路就看到三起车祸,而对面往吉隆坡的方向则有四起,而且都是有人命牺牲的车祸。

来到柔佛新山已经是七点,登入旅馆暂休片刻就得准备晚上的公寓会议。

这次柔佛的会议比想象中容易,只是无法认同某些人竟然对三十块钱的电话费而起争执的行为。太可笑太幼稚了。而且,会计师并非专业风险估计师,要在我面前讨论如何收烂债,就真的让我展身手的时候。

会议在晚上十一点多结束,简单的吃了宵夜,上网闲逛一下,就直接入眠了。

旅馆的房间很冷,孤人单枕,一夜冷眠。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