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

事实上我并不太忙碌,因为我还是有时间上网打机,看书,和无聊的听歌。只不过就是不懂,为何总觉得生活很忙碌。

每天早上送了孩子上学,然后上班,然后不断的听电话,打电话,说很多话,见很多人,喝茶吃饭,就不知不觉的已经来到晚上,看了看电视,就是睡觉时间。然后就是明天的到来。

我现在帮忙一个拿督管理他的公司,他移民澳洲,生意是无法兼顾了。交了给我但是也没有给我绝对的权力。我忙的就是忙着处理他的生意。去见他本来要见的人,建立那些他本来要建立的关系。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失去了幻想力,我现在临睡前不再有梦境,而是直接进入梦乡。我无法再组织一个幻想的故事,也无法再把自己置身在小说的世界里遨游。

三十三岁了,除了不断的寻觅金钱外,好像没了其他的动力。

甚至,连想想以后的生活也不再存在幻想的空间。一切变得实际。就连交朋友,也只交那些可以有生意来往的朋友。而那些本来的朋友,几乎就没有联络,就是坐下来一起喝茶,话题也好像越来越少了。

成长的蜕变,代价就是如此沉重。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