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志

困扰了我整整一个月的危机,在昨天的会议后,终于都解除了。虽然不是完全解除,但是至少已经脱离了危险期。现在要做的是把会议里提出的全部难题,一一都找都解答方案,然后我才算真正的走出危险期。

所以,今天一早我就火力全开地工作。处理了纷扰已久的系统问题,再处理了那些看似不重要但是严重拖慢了工作进度的小东西。最后,喝一杯茶,准备好好的度过这几天。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自从结婚后,几乎就没有庆祝情人节的习惯。也不再把情人节记载在日程里面。对一个男人来说应该是不重要的。然而,对一个女人来说,应该就问题大了。只是,我真的提不起劲去庆祝,也没有任何点子去庆祝。也许,我的灵感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消耗殆尽了。

从老家回到吉隆坡后,天气似乎越来越热。每天都感觉到热气在四周蔓延,晚上也让我常常裸睡才能够抵消那股炎热。天气报告预测,这样的天气将会延续到三四月。天啊,你太残忍了吧。

黄祖蓝的新戏,《食为奴》不错。娱乐性还好。可以追捧。
Walking Dead S4 也不错,虽然依然围绕着人性在危机中的考验,但是看着Karl已经快成人了,也真的感叹我已经追捧了这系列三年了。不知道这系列会拍摄多少季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