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叠日子

2014 年的元宵节与情人节重叠在同一天。不知道该喜还是悲。

昨夜与老婆吵了一架后,我都没什么心情去想所谓庆祝情人节的事儿。其实,这几年过来,我实在没有兴趣去庆祝。况且,有什么好庆祝呢?回顾这两年来的感情生活,热情已经不存在,爱情也已经不知所谓,余下的就只有责任感。

如果我能够恢复单身,我想我不会再去混这趟浑水,以我的独立性格,我比较适合单身,独来独往,一个人住。当然,以现在的情况出发,我会是个单亲爸爸,照顾两个小瓜。然而,对我来说并不困难的事儿啊。

当然,这一切只能够想象,要实行的话,还得三思。

所以,今天要怎么过呢?

午餐时分与一大群同事上了馆子。随后自己买了一个旅行用的PowerBank。回到办公室发呆了一个下午,等着下班时间到来。

晚上呢?晚餐呢?

只是想想就让我头疼。

不能够怪情人节的到来,只能够怪自己不懂爱情。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