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病中过生日

不久前才说自己好久没生病了,殊不知才下飞机就感冒了。这趟雅加达之旅,除了买了很多必需品外,就是买了一堆药。在星期一会议的时候我还能够应付,但是进入第二天要到Banjarmasin的机程就成为了一次绝对痛苦的旅程。

在上飞机前我就已经吃了药,希望能够减缓病情。当然我更希望能够立刻扭转病情,只是事情没有所想的那么美。在飞机上背部多次抽筋,一股难以抵挡的寒冷从骨子里冒出来,简直比割一刀还痛。两小时的飞行,多次让我痛得想落泪。而且下飞机的时候我还丢了新买的手帕呢。

我从飞机下来第一件事情要做的就是找医生。只是没想到这里的同事说,要看医生得等到晚上。我只好先到酒店登入,睡上一觉,然后一脸痛苦的去看医生。

看了医生拿了药,简单的吃了晚餐后,我就回酒店蒙头大睡。本来计划要到处走走,最后我只能够在酒店里睡了一天。唯一欣慰的是,我的病情减轻了。在今天离开Banjarmasin的时候,身体机能已经恢复,只是鼻子还是堵住,耳朵还是蒙了一边。

这次如此失败的行程,回去都不知道该怎么上报。哈哈。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