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忙的六月

上星期离开了Palembang后,在家里稍息了四天,然后就前往沙巴州公干去了。

沙巴这地方一直是我喜欢的地方。一来,语言上是亲切的广东话为主,其次,气候非常好,蓝天白云,大海围绕,比起我老家关丹,可说是山水丰饶之地。而且,这里美女也多,处处可见楚楚动人的妙龄少女。

出发当天,我先去KK转机,然后一点左右才抵达拿督。一下飞机就见到许多荷枪实弹的军人在机场驻守。距离去年的苏鲁军侵略事件后,这里的保安其实已经升级,只是外地人很难了解这里的真实情况而异。

拿督的机场就好像一个保安亭而已。很小的一个飞机场,只适合小型飞机使用。听当地人说,除非是要到KK去,不然,都是驾车比较实际。

这里的游客也不少,不过我没有时间去发掘这里有什么地方是好去处。因为,这里一到晚上市镇区就会冷却下来,行人数少,而且,也非安全之地。通常当地人都是在人潮比较密集的外围地方聚餐和消费。

在拿督逗留了两天半,做好了仓库核算后,才驱车到山打根去。与平时一样,在车里睡个饱,在半路醒来吃了东西后,再继续睡下去。一直到抵达山打根。

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山打根。算一算,这已经是第四次。所以,对这里已经有一份熟悉感。这里的业务员与我分外投缘,工作上也合拍。所以在这里的工作也非常顺利。

星期四是山打根的仓库核算日,我们花了一个小时就完成了全部工作。虽然这个分行的文件处理上有许多问题,只是能不能在短期里把问题解决呢?不得而知。

完成了核算后,大家就到外走走吃吃。我第一次上山顶吃火锅餐。吃得差点饱死。三个人吃却叫了五个人的份量可不是说笑的。

餐后喝一杯,烦恼自然飞。业务员就带了我去当地的廉价酒吧去见识已经集合啤酒与美女的廉价消费酒吧。美女不少,能够玩的也多,而且,这酒吧明言,只要陪酒妹自愿,就可以带出外面过夜。我有心,却无力,也没多余的消费能力。所以只有看的份而已。

今天,是结束这场旅程的最后一天了。待会两点就可以离开,回去我的安乐窝去。也结束这个飞得太频繁的六月。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