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走一趟古晋城

同一个月,第二次来到古晋,这次的旅程事先并没有策划,也不在月度例行旅程表里。只是我很想离开吉隆坡,于是,给老板说了一声,然后买了单程机票,昨天一早就出门了。

与平时出门一样,天未亮的时候坐上德士,一路睡到机场。多次的旅程后,对于时间的拿捏已经有一定的信心与水准。所以在机场稍微的等待后就可以上机,然后再次睡个饱。

下了飞机,开始一天的忙碌。

说忙碌其实也不忙碌。因为,时间上我已经心里有数,午餐前在办公室里办妥了公事,午后才去拜访顾客。而顾客那边也很配合。大家就是在合演着一部戏。大家都明知道对方有没有底气,只是情面上还是互相带高帽,和气地收场。

然后会办公室解决另一轮电邮公事,五点后才可以离开前去寻觅旅店,过一个晚上。

老实说,我真的不想去拜见顾客。这次的旅程没有拜访顾客的必要。我只想好好的走走,然后休息。于是昨晚答应了古晋业务员的邀请,上了一家他极力推荐的按摩院。也享受了一次非常好的泰式按摸。

星期一的晚上,睡得特别好。可想而知自己的身体是多么的疲劳。

对于古晋那位被公司无限期停职的业务经理,我也有意无意的推搪他的邀约。太多的谎话,太多的人情,也太多的故事,不想太烦,只好回避。

今天,办理了一张明天回吉隆坡的机票。而明天,我也安排了自己去观光一番。不想被烦人的业务缠绕,很想好好的渡假。希望拜托老婆去安排的周末渡假希望能够成行,不然又是一个浪费掉的假期。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