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倒数

最近我都很少在FB上写东西。或许说,我基本上已经不再在FB上更新我的资讯。上照片也好,分享心情也好,都不再是我生活里一部分。事关现在的时代已经去到一个网络霸凌的时代。明明是在自己家门前分享一下当时的心情,下一刻可能就引来许多不必要的批评与弹劾。私隐这东西真的该只有自己知就好了。

于是,我对社会上的不公平,不置评论。
于是,我对ISIS的屠杀行为,不置评论。
于是,我对生活里的点点滴滴也不再特别体会。
于是,我对CDM25事件也忽略不说。

那么,我们还剩下什么呢?我剩下什么呢?

其实,近来我都没啥劲要更新任何的东西。部落格已经在时代的潮流里变成一个快要被遗忘的东西。FB迟早也会被洪流吞没。有见及此,我也逐渐地疏远FB。现在,每一天我只在FB看看新闻和NBA的消息外,其他的都不再理会了。

想想,FB现在还重要吗?

于我,FB现在变成一个可有可无的东西。除了用来与亲戚朋友偶然联系外,几乎都只是看看游戏与新闻。可恶的是,网络新闻也不见得可信。

关闭FB户口的日子,开始倒数。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