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自从加入了现在工作的公司后,生活里就好像变得非常匆忙。除了上班,下班,还要上飞机,下飞机。无形中增加了许多开支,也让原本就不太充足的资源,更加捉肘见襟。

这次再去Surabaya,感觉已经今非昔比。虽然在那分行工作的人依然一样,但是那个负责的经理现在已经无力再工作。他的肝炎已经让他必须在家里休养。而新上位的Fredy则是公司的明日之星。只希望他能够带领他的团队为公司多赚些钱吧。

至于公事,还是一样的公事公办。那个已经贵为印尼总负责人的家伙依然嚣张,气焰日盛,不过,我无须与他硬碰硬,虚与委蛇已经足够过日子。毕竟,以后我还是需要他的协助。

在离开Surabaya前一个晚上,特地去看了史泰龙的Expendable 3。这是一部故事简单,过程紧张,然后爆破夸张的电影,再配上大部分都是老家伙的动作演员,就算已经来到第三部,依然有许多看头。纯以娱乐为效果的话,这是一部好电影啊。

然后,回到家,过了一个放松的周末。只是缺少了人陪我打篮球,不然这个周末会更好。

昨日回到办公室,最大的震撼就是平时与我蛮谈得来的业务经理进了医院,而且失去了左眼。她是个糖尿病病人,只是没有想到一场小病引起了并发症而夺走了她的左眼。还好,她已经五十多岁,单身一人,也无牵挂。今天去探望她的时候也精神爽利,不必担心。

人生,有时候就是如此无常。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