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靠近啦


近来都惯性地早起,每天都在六点多就醒来,一直赖在床上直到闹钟响起才甘愿起床。

然后,每天都会看到外面美丽的黎明景色。然而,这美丽的景色很快就会变成回忆。因为,再多一年,朝东的方向就会被两三座的新建公寓挡住。好处是以后早上没有猛烈的阳光把卧室烤热,坏处是从此缺乏阳光的自然杀菌功能。

所以啊,任何事情都是一体两面,好坏掺半。

早上上班的时候惯常地堵车。幸好只是堵了小半段路程,然后就一帆风顺地抵达办公室。一切看似好的开始,当然之后一定会有许多意想不到的东西困扰的。

第一,我的下属迟到,而且还是迟大到。所以工作速度被逼慢了下来。

第二,光爷心情不好,脸色极差,我带着印尼的报告汇报的时候差点就阵亡。还好,又是经验救命。

第三,许多隐藏在一边的工作纷纷抬头,必须规划好时间表,不然农历新年就没有好心情去过了。

第四,午餐的时候又看到有飞机坠毁的新闻,这次是台湾。详细内容还缺乏,但是很快明天或今晚就会有全部的消息了。想想自己也是飞机常客,真的怕有天会回不了家。

午餐后继续跟进工作安排和内容,看似没有风浪,但是心里总是有点忐忑,一定有些东西是没看到的吧?

上星期买了战龙在野第九,才一天半的时间就把它读完了。我的阅读速度本来就快,这次也怎么会例外呢。只是真的读的不够喉,很想再有多一两卷来读就好了。

黄易的武侠世界,甚至于他的幻想世界,总是那么的牵引着我,也同时改变着我。读这《道心种魔大法》来到道魔同行的阶段,再看龙鹰周游在数美女之间的故事,实在是残酷现实世界外的世外桃源。只有遁入小说的世界里,我才感觉到自己的愉悦感。

星期六至今,我一直都在考虑着怎么去安置我的书房。很想买一张书桌,但合适的真的不多,而且又有预算的制约,所以一直都无法下一个定论。很可能到最后我会只是用两块板钉在墙上就当作是书桌好了。这样我就可以省下很多钱。

昨天答应了老婆要带她去买新年衣服,于是就一家大小的到One Utama逛街。这一趟足足走了五个小时多。而且人人有收获。老婆孩子都买了新衣服,只有我只是在离开前买了两个新的XBOX游戏碟。Castlevinia还有Street FighterXTekken。价格超级便宜呢,两个只算一百二十余。而且店家还说现在PS4在做Promotion,只卖大概1500,而另购游戏手制也是算半价而已。

可惜只限过年期间。不然等到四月得到另一个花红后可以考虑购买。

时间是三点四十三分,再过一个半小时就下班了,菩萨保佑别有意想不到的风风雨雨啊。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