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微亮出门


已经很久没试过在七点前出门,今天因为要载女儿上学,必须在六点起身,七点出门。在天空微亮的时刻,堵着车一路驶去学校。女儿因为我的接送而高兴,嘴巴一直话不停。看着她兴奋,自己也觉得自豪。当一个父亲,最大的愿望就是看到自己孩子高兴。就此而已。

上个周末,把家里清洗了一趟,虽然只完成了大概六十巴仙,不过已经可以说把整个家都焕然一新的感觉。其实,要不是身体出现状况,星期六那天我应该可以把整个家都清理干净。

昨天应弟弟的邀约打球。幸运地平时有打球的球友也来了四个,刚好可以打3ON3。已经许久没有试过打球打得喘气了。还好,体能也没有多大影响,这其实是身体不断调整了打法后的结果。现在的我已经没有像已经那么的冲,没有了爆发力后,我只能够靠队友掩护来进攻。而且,篮板球也没有跳起来抢。对于自己现在的状态,我是不满意的。所以,必须要开始修身,让自己瘦下来后,在操练一番,至少也把自己的速度找回来,不然,球场上被欺负的日子就会来临了。

从球场回家后,下午还到游泳池与儿子戏耍了半小时。这儿子太喜欢玩,而且太容易沉迷在幻想里。这让我逼不得已的要让他远离电子游戏机,我的XBOX不能让他玩,而且PS4也不能买。因为这儿子还不能够判断游戏与现实。看他日益暴力的行为,真让我担心。

今天上班的路程额外的糟糕。除了在旧巴生路堵了差不多四十分钟外,还在差不多到公司的路口被一架不礼让的家伙堵住去路,搞到最后我必须绕个大圈上班。真的恶气难咽。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