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1. 星际守护者Vol2.


怀旧,笑话,友情,父子情,姊妹情,暧昧。

基本上以上一切已经包涵了星际保护队电影的全部元素。

带着孩子们一起去看这电影,这是一部老小函宜的电影。充满娱乐元素,粗口,当然还有绚丽的特效。看这类型的电影不必带脑袋,打开眼睛,享受两个小时的娱乐轰炸就好。

戏毕,孩子带着笑声回家,一切都值得。

2. WestWorld

很久没留意也没看欧美剧。去年在HBO看了一部分,觉得此剧不错,于是再找来看。看了又欲罢不得。

人性的终极难道就如戏剧里那样,自制一个世界,操控世界里的一切,自立为神。

我还没看结局,保留一点想象空间。等出差回来才继续看。


3. 周年

今年是我父母结婚三十九周年。

今年也是我与老婆结婚十周年。

五月尾会给父母搞纪念饭局,庆祝一番。然后年尾就得与老婆庆祝十周年。女人很小气,这些节日是必须要庆祝的。不如,鸡犬不宁。

4. 五月

这个月行程,15号先飞雅加达。然后22号要飞斗湖。

总共8天的外出。而且,尽量不要再外坡渡周末。不然,钱真的不够用。

这个月还得修理家里的空调,是一笔不小的支出。所以,我打算每天带便当到公司吃,能够省多少钱就省多少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