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极泰来的先兆

四月啦,又是清明节的到来。前几天回老家走了一趟,跟随父母上山拜祭祖先,算起来已经好几年没回去拜山了,这次回去虽然疲劳,但是却找回一些旧时的回忆,也算是一种寻找自己的方式吧。

天气好的日子上山,晴朗之气让人也清爽起来。除了拜祭祖先还遇到好几个多年不见的朋友。有的依然单身,有得已经带着孩子上山了。而想起以前,每次上山就是为了看看随家人上山的美女们,这会让因为早醒而不能够睁开的眼睛变得锐利。


每次回老家总会去打篮球,除非天气不允许,而这次天公作美,我又回到那个熟悉的篮球场,再次在篮底下逞威。面对那些小伙子,无论身高与力量我都比他们好,而且,有老朋友在场配合,打起来轻松得很。只是两个老家伙就是爱耍,也不爱争胜,所以还是输球了。可笑是输球反而又觉得好愉快,这感觉真是怪。

回到吉隆坡,心情又不自觉的变得紧张。特别是警察朋友通知我说SPRM正在找我,要我小心。我更是枕食难安。然而,我特地上警察局一趟后,心情反而变好了。得到警方的一些建议后,我知道我的案件没什么大不了,除非证据对我不利,然而,清者自清,我更是不怕。

今天我也到政府部门跑了一趟,也得知我们一直在对抗的恶势力已经走入了死胡同内。政府部门的人也已经确定了会给我公司协助来对付这股恶势力,所以,我们的胜算又高了一线了。然而,好消息太多终究会带来坏消息,我的车子在离开政府部门的时候被一个鲁莽的泊车员撞了屁股,尾灯碎了,大幸的是没有伤到筋骨,只是需要换个尾灯就好了。这意外的破财就算是给我乌黑的运气一次破晴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