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很乱

无端端老板突然回来了,也打乱了我的布置,那些我已经计划好的事情,很多都必须腰砍。而最让我不爽的是,老板忽然要我南下JB出席会议。其实,出席会议不是什么大事情,但是这次正好我计划了要在这周末带儿女上金马伦玩,要是我南下柔佛,就算是周六一早回到吉隆坡,我也可能体力不支而不能够享受这趟旅程。

而老板又是用回老招数,在我面前自夸自吹。他越是自夸自吹我就越是对他不满意。虽然我没有他那么有钱,我也没有一个拿督的头衔,我没有做头等舱的能力,但是我依然活得很好。我已经把我的工作做好了,照顾着他的公司与公司的收入,而其他人对公司有不利的意图,我又能够做什么呢?

商业战争嘛,我还是个初哥,我需要人来带领我来打战,也需要个前辈给我意见,而最重要是打战需要人马,可惜,现在既没有人也没有马,要战斗的话,靠什么去战呢?

今天南下柔佛是必须成行,可惜一大早又要我先回办公室浪费时间。这又是什么道理呢?

老板,你若是要我走,那你必须先开口。我可不会自动辞职的。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