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房搬迁

昨日花了点时间把我的蓄物室改造成书房,虽然杂物还是很多,但是,经过整理后,还有有个蛮大的空间来放我的书桌。DIY把墙架架上后,加上些饰物,一个整齐的书房就这样改造好了。

现在,左手边是书架,右手边是书桌,电脑放在中间,处理工作起来也比以前方便了。而且,我的书架上的书也越来越多。我常常贪方便,书本总是随手就放在书桌上,现在我可以直接把书本都放进书架里去。只是,我又得需要买储物箱回来了,因为有很多旧书必须入箱。幸好我的相机零件没怎么增加,不然我又得烦恼要怎么整理一个空间来储放了。

书房的空间虽小,但是好在通风。把门和窗口打开后,基本上不必开风扇。

近来不知怎么就是很想花钱。或许我已经压抑太久了。因为下定目标要在今年里把全部卡债清还,所以除了基本需要的食物外,其他东西我都不太花钱。这四个月来,除了因为手表被儿子弄坏而必须买一个新的外,基本上没有再买任何东西。

只是这几天就一直有个冲动要把恨了很久的XBOX360买回家。其实,我已经在PS3和XBOX360之间犹豫了很久,不断的对比两台游戏机的好坏,直到昨天我已经下了决心要把XBOX360带回家。不知道是我幸运还是不幸运,上到游戏店的时候,对方说没有刷卡机,所以我只好空手回家去。

唉。。。今天那股购买欲又来了,等会儿带孩子出门逛街的时候,希望可以把持得住。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