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时才算

眨眼一个星期又过去了,上个星期的今天我在柔佛,而今天本来也该在柔佛,但是因为老板不舍得让我辛苦,这一次他自己南下柔佛去了。

对于柔佛我一直觉得公司没有对他们负上责任。事关那边的管理系统不完整,员工没有适当的技巧与工作大纲,所以很多微小的问题都因为管理不当而变成了大问题。可当我把这观点告诉老板的时候,他却一口把我回绝,还说我不懂管理。

嗯,好,那我就不理吧。因为,在公司四个多月,我看到的只是一片混乱,老板长期不在。本来我被寄望可以担当责任,但是老板又怕我会亏空公司,太多的不信任最后就连介绍我进公司的会计师也干脆辞职不干,而公司现在就余下我和另外一个女同事,面对人力不足,又没有周转资金,我都有离开的冲动。

但是,我就是硬脾气不想自己辞职,因为我都没有犯错,为什么就要因为老板自己做不好的东西都怪在我头上呢?

昨天我故意不回办公室,宁愿在外面晒太阳,就是因为在电话那头已经知道老板心情不好,回办公室就是一顿的冷言冷语。这老板就是爱用他的拿督头衔来压人,根本不知道有些东西不是那么简单,也不能够只是用权力去压过的。

柔佛的问题就是明显的例子,而上一次的事件也是一个例子。当一个老板只是用头衔来压人做生意根本就是死路一条。公司管理不善什么头衔也没有用。整天都说他的就公司多么的好,如果是如此的好,那么他就公司的老板又会叫他提早退休?

我也不是个社会初哥,很多东西我都可以去查,老板的底子我也已经差不多摸透了。所以,刚才他在电话里说要在星期一商量如何减低公司开销的时候,我就清楚知道他只会给我两条路,一是减薪留职,二是干脆走人。

我会如何选择呢?呵呵,到时才算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