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1夜


两天一夜的奔波让我好累。

星期六那天与大伙儿一起南下出席小米的婚宴,小米终于出嫁了,恭喜她。

路上一切平安,天气也很好,所以,飚车的时候特别的爽。我们早出门,所以也比预算的时间早抵达目的地,这让南部疯人们有点失算。是我的错,要不是我飚车,我们应该会准时抵达的。在这必须再谢谢小米给我们预备了旅店房间和午餐。

午餐后随子杰与猩猩去到KUKUP逛逛。第一次去KUKUP这渔村,也第一次尝试椰子布丁。感谢子杰和猩猩还有猫和阿如。

晚间因为实在有点疲累而没有随大众逛DANGA BAY。一天下来在车里呆了差不多六个小时,是该让我这老骨头休息休息。而且,我老婆也喊累了,DANGA BAY就下次再去吧。是夜,九点半我就入睡了。可想而知我的累。

星期天是小米的大日子。我六点半就起床,七点半随大众去到小米的家进行拍摄工作。在这里必须要向小米道歉,我拍摄的照片有四百张,但是,经过一再的筛选后,原来就只有两三张可以看,其他的都以为我无法很好的控制闪光灯而过分曝光而坏了。还好有大大,锈剑和半半拿出超级功力把你拍摄到美若天仙。

经过这次的拍摄,我发现我比较适合当拍摄PASSPORT照片的拍照佬,摄影师应该当不成了。哈哈哈。

好了,很累。回程开车遇上大雨让我精神与肉体都非常疲累,是时候睡觉。

元宵节快乐,情人节快乐,小米新婚快乐。

评论

零扇舞说…
恭喜小米啊!!!

辛苦夜夜了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