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六


2010年的农历新年已经过了六天,这六天你做了什么?

年三十晚开始,我家对面的家庭就开始开赌,每天基本上是中午开始赌,一直赌到晚上十点左右。看样子好像还挺能够接受,毕竟他们不是日赌夜赌。可是,当里面的小孩子也一起赌,大人也在赌,而且天天都在赌,难道新年就是让咱们来赌钱的么?

新年过了六天,除了大年初一我和两个弟弟有玩下麻将外,我就没有再碰过赌具。不是没钱赌,而是没有这样的心态去赌。新年不是应该让亲人朋友聚在一起,谈天,交流,让好久没见的亲人朋友们相聚吗?呵呵,我想我该是个老土,不该活在当下的新年里,毕竟我与大众背道而驰。

还有,我直到现在都还没看任何一部贺岁电影。不知道为何,我今年一点想看电影的兴趣都没有。我只想赖在家,喝汽水,看电视,打电玩,上网,顺便写写部落格。哈哈,好像变成了宅男似的。

当个宅男也不错,可以省很多钱。红包派了不少,我都无法计算到底派发了多少封红包。不过,能给是一种福气,毕竟都拿了那么多年,现在派会出去也不错。


啊,还有两天我的假期就结束,又得回到城市里上班啦。新年就那样过完咯,真是太快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