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


年初九开工咯,不过我到下午才进办公室,因为,办公室里还有很多东西都还在筹备着,导致我进办公室也没有东西做。

跟老板和Dato开了会,终于确定了新的桌椅明天会到位,而新的电脑系统也已经付钱了,准备在星期四安装。看来一切都会变得很好了。可惜,当一个办公室里有多过三个人后,办公室政治就会出现。昨天OM就说,老板的PA到处说他会接手整个公司,然后会把我踢出去。当然我会担忧,不过,他一个人的话能信度不高,这个办公室只有一个老板,就只有老板的话是最后决定,既然老板没有说什么,我就当一切是谣言好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要是老板真的要我走,我也不担心外面找不到工作。我只要捱过了这个五月,待老婆诞下麟儿后,一切就会变得更好。

经过多次的投诉P1后,我终于无法忍受它的慢速服务,所以,我签购了DIGI的服务。晚上测试后,它的速度达到我的最低要求,所以,晚上上网又变得可以了。哈哈,虽然我无法终止P1的合约,每个月要继续的付钱,造成一个无法补救的遗憾,不过,终于找到一个可以在住家稳定上网的服务供应商,也算不幸中的大幸。

昨晚终于把“ The Swarm 《群》” 这本德国人写的科幻小说看完。足足用了3个月时间才把这本一寸厚的家伙读完,有种解脱的感觉。这小说故事很好,但是德国人的剧情编排有点乱,而且写法飘忽,里面又有太多的科幻专用词,所以才用了那么就的时间消化这小说。然而,总结来说,他的确写得不错。故事的结局留个人很大的思考空间。有兴趣看科幻小说的人,不妨找来看看吧。

这个周末就要下JB出席小米的婚礼了。还不知道要准备什么礼物送她。这可是非常烦恼的问题。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