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放在第二位

整个六月,在吉隆坡的日子与在老家的日子可以说是持平。这还是过去五年里的第一次。毕竟,在吉隆坡工作,能够在家里呆最久的日子就只有过新年的时候。而且,最多也不过是一个星期。而2010年的六月,我在老家呆超过两个星期,而且来回吉隆坡超过3次,还是平生第一次。

星期天那日我终于把老婆与大小俩个小瓜都带回来吉隆坡。终于实现了我的理想,一家人整整齐齐的在一起生活。也许,对很多人来说这并不困难,但是,对我来说则需要考虑很多因素与策划。所以,当一家人踏入吉隆坡的家那一刻,我真的有点感动。

有了家庭,自然地就该把家庭放在第一位,而自动地把自己的所有需求放在第二位。因此,我的时间都用来哄女儿和儿子,照顾他们的大小事情,而没有时间去处理自己的东西。就连客户,我也没去有见。毕竟,孩子需要照顾,而钱可以迟点再找。

忽然间,发现自己的耐心变得非常好,无论面对孩子还是老婆的刁难我都可以安然的应付,这可能就是把自己放在第二位的好处。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