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女郎

大概是23岁起,我就深深爱上按摩。那种趴在床上,被人虐待似的推拿,把一些堵塞的经脉推通。过程是痛苦的,但是,结果是快乐的。

在经过数年时间的到处趴趴走,我见识过不同类型的按摩技术,也尝试过不同风味的按摸服务。我把这些都当作是人生阅历。

在前两年因为工作压力过重和缺乏运动的关系,我的左肩静脉堵塞,整个左肩红肿起来。看过西医,除了吃止痛药外,并没其他治疗法。于是,拜访中医。先去了趟针灸,医师是来自中国的针灸师。下了二十针后,适度的按摩和敷药,肩膀一个星期才好起来。而之后,依照医师的吩咐,到按摩院去把左肩经脉推鬆后,左肩至现在已经很少发作。

也因此我认识了一个很好的按摩师,然后开始了长期的按摩服务计划。

一般人想到按摩,多是往邪想。可能很多按摩院都有额外服务的关系,导致在很多女人的眼里都觉得按摩院里的女人没一个干净。所以,当我让我老婆知道我去按摩的时候,她的反应是可以预想的。不过,这并没有阻止我长期去按摩院推拿。

我们这些在办公室里上班的人,长期坐着面对电脑,累计了很多肌肉病,我的颈椎,肩膀还有腰部都患有不同程度的经脉不通症。下蹲困难,头疼,颈椎痛,等等病痛。也只有通过推拿正骨后,才能够纾解这些痛。

因为这善良但是脾气有点燥的按摩师,很多时候都让我又爱又怕。因为,实在很少运动,肌肉都僵硬了,她推得挺用力,嘴巴就会毫不留情的大骂。有时候可能上一个客人对她毛手毛脚后,她也会对我哭诉一番。经过一段日子的相处,咱们间建立了不错的关系。有时候要是时间允许,我们还可以喝杯茶聊聊天。

过去两年来都多的她常常叮嘱,肩膀的旧患才没复发。而那已经僵硬的穴位也被推鬆了。可惜,这按摩师已经回国去了。不然,今天真的很想去拜访她一次。

她有张俏丽的脸庞,高挑的身材,还有一双有力而温柔的手。只可惜一直没机会给她拍照留念。

自她走后,我一直无法找到另一个按摩师可以代替她。论推拿正骨的功夫,并非一般的按摩师会。而市场上能够找到的多数是找块钱的年轻按摩女郎。通常一趴下,对方一动手,我就已经可以知道对方有多少料。要是不满意,我都会直接叫老板来,让他换个人来。只可惜,现在就是换人也换不到一个好功夫的给我。

啊,我真的很怀念你啊。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