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早起

搬家是一件费时又费力的活儿,
旧家东西太多,
要搬也不是一时三刻可以完成。

于是先找个新家,迟些才把要搬家的文章都搬过来。
然而,这几天都把过去几年的旧文章看了遍,要搬的应该只有09年之前的文章。其余的,应该都可以直接放入回收箱里去了。

除了在这里开个新家,我还把文章拷贝到wordpress和blogspot。
经过佳礼几次的挂机后,把文章都分别备份是必须的行为。不然,一天忽然间发现不得其门而入时,就相恨太晚了。

其实,现在年纪大了,要写的东西也已经越来越少。不像以前那样的热血热情热气,那份张狂已经收敛。
而且,发现也不该花太多时间在写日志,家务一大堆,孩子的事情都忙不过来了。

小夜姬已经三岁,小虎子也已经快一岁了。
两个小瓜现在会为了玩具而你争我抢。
小虎子一点也不会害怕与年长的姐姐斗争。要是姐姐把他的玩具抢去,他还会像老虎一样的大嚎。
所以,为了未雨绸缪,我开始灌输他们抢东西玩是错误的行为,
只要谁先开始抢,我就先打谁。
不过,小孩子那里会记得这话,要抢的时候还是继续抢,
大哭大闹的时候才来喊救命。

周日早起,不是因为自然醒,而是因为小虎子太早醒。陪着他耍乐一番后,他又睡回去,而我已经完全醒过来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