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0KM 后

两个星期的时间,准确的说是13个连续不断的工作天后,跑了3440公里,终于把任务完成。

这次的任务,从吉隆坡出发,先到安顺,然后一路北上到霹雳州,完成了第一部分的工作后,赶回吉隆坡看看家人,又再马不停蹄的去到东海岸,四天的时间里由关丹出发到丁加奴,再到吉兰丹,完成任务后又由吉兰丹狂奔向关丹。除了身体疲劳外,精神也处于疲累状态中。

好不容易在周六那天得到充足的休息,今天又是一路300公里的路程,终于回到家了。

明天开始又是个充满挑战的日子。

首先,我必须与现有的合作伙伴分手了。这是个商业决定,我必须维持我的收入,不然一再的豪爽,最后是他好爽,而我不爽。我还是自私点,选择自爽好了。

其二,必须赶快把我的银行户头事务搞好,不然,客户出支票也不能够兑现就糟糕了。

其三,本来要到五月才进工的家伙,忽然间提早一个月来报到,霎时间打乱了我的计划,需要好好的想想怎么处理才妥当。不然,我可又陷入经济危机里了。

其四,必须尽快把过去两个星期的空档追回来,很多该跟进的事务这个星期一定要跟进,不然就会丢失关键机会了。

其五,车子该去修理了,3440公里不是盖的,轮胎等到收钱的时候再换,但是定期维修则要提早进行了。

还有很多东西要做,要好好的想想秩序,分轻重而定先后来处理。

忙完了3440公里,又得忙N个公里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