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言只语

风险问题

之前在KT找到的合作伙伴忽然间变脸,把原本已经谈好的计划,完全推翻,虽然不至于损失惨重,但是,也把我的计划完全打乱。现在,我需要尽快寻找那边的合作伙伴,不然就是在哪儿请个伙计,长期工作。但是,那边有那么多的生意么?答案是没有,所以,进退两难啊。

他嘴巴上说的风险问题,只是借口,他不过是想先捞点钱,然后才工作。因为风险是双方的,一旦我付钱后他没去处理工作,风险就归于我方。

这样也好,把烂苹果丢了,以后烦恼会少点。

头发乱了

出走两个星期,回来后合作伙伴对我不问不闻,也无心于我给他找来的生意。所以,我决定了来个分手快乐。我把我的生意拿回来自己做。我请了一个伙计,向家人借了点钱周转,而供应商那边也传来好消息,我的钱月尾就可以收到了。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赶快把之前生意伙伴还没做好的烂摊子收拾收拾,然后赶快出账单收钱。

也因为这生意伙伴的关系,我遭遇了许多难题。客户对我的信心已经受损,以后的生意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这连锁反应是个教训,教我以后都别再走捷径,脚踏实地的好。

家人。儿女

回来了两个星期,家里两个小瓜相续生病。大女儿咳嗽两个星期都不好,小儿子发烧喉咙发炎。生意的钱还没收到,就已经支出一笔医药费。而我自己也有点生病的迹象,在外边跑业务的同时也把身体都熬出病来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