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一天

不经不觉已经来到22号,就快就要月尾,出薪水的日子快到了。

对那些打工族来说,这是每个月都快乐的日子,我曾经也是每天都期盼月尾的到来的打工族,而现在身份已经截然不同后,月尾的到来就是要看到银行户头里的钱忽然间少一笔的日子。当然,工人付出他们的体力与能力,努力的把工作完成,我是必须感谢他们的。所以,向来他们在经济上有什么问题我都尽能力的帮忙他们。

今天不幸的头手请了病假,于是有一个紧急的工作就这样耽误。不过,也不打紧,虽说是紧急,但是客户说,下星期再做也不迟。所以,今天就让工人们放假一天。我也让我自己好好的休息一番。毕竟,我自己也已经连续工作了三个星期,毫无停歇。

要不,现在也没时间坐下来好好的写写日志,更新部落。

实在太久没专心的写作,在电脑前呆坐了许久,都无法把脑袋里的画面与文字结合。我想,以后当专心于工作后,我的日志部落格也该走入历史了。

其实,那也许是好事,就让夜脸的名字随着佳礼的关闭而走入历史。因为,过去就是过去,就如疯人谷曾经的辉煌后,不胜唏嘘。在各有各精彩的现实生活里,在部落格里的文章不过是茶后闲话。

今天,休息一天。让体力精神都来的充分补充。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