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休息

连续7天不休 ,后果是现在身体疲乏,脑袋也放空,今天不得不让自己休息半天,下午才正式出门工作。还好前天已经把很多手上的工作完成,今天就只有一个客户需要去服务,之后就是明天的事情了。

过去一个星期,几乎每天都是在与实践搏斗。因为人一天就只有24小时,把休息和睡觉的时间删去,剩下的不到十个小时。但是,工作是没完没了的,把一项工作完成,电邮箱里就会出现几个新的工作项目。以收入角度来看是好事,因为有工作有收入,但是,以管理的角度来看则是相当考功夫的难题。一旦拿捏的不好,就会搞砸了时间表。

还好一切还挺顺利。

昨天上了太平镇。早上一早出门,先到怡保接那边的SP,才到太平镇去回合其余两个槟城和亚罗士达的SP。本来可以在十二点前抵达,不过因为怡保那个SP耽误了时间,而让我们都迟到了。所以,会议的时间也被影响了。其实两次上太平镇,我都没有真正的看过太平镇的面貌。以为这次可以到太平湖走走,最后也是因为会议超出时间而被逼搁置。

会议过程相当愉快。正如我的命理顾问所说的,我到吉隆坡以外的地方做事会比较顺利。会议才刚结束不到两个小时后,亚罗士达那边的SP就把之前还没完成的工作给完成了。这个好消息让我振奋不已,也让我对他们的信心更加强大。

所以,从这个月开始,每个月我都必须上太平一次,或直接上槟城去见见他们。我想只有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巩固我们的合作关系。当然最重要还是金钱上要清楚。他们的钱一定要准时付给他们,这样才会让彼此关系更融洽。

把目光放会吉隆坡,情况其实已经越来越明朗。我只要坚持自己的目标,我是可以带领我的团队抵达成功的目的地。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