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机会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机会是一去不回头的。

机会是要抓紧才叫机会,抓不紧的叫懊悔。

-- -- -- -- -- -- -- -- -- -- 

除了我的维修生意之外,我刚刚代理了一个韩国进口的电子门锁。这是一个新产品,也是一个现世代里给传统门锁一个挑战的产品。接手这个代理权的时候,我是多么的身心激昂,我甚至想到要放弃我的维修生意而全力去做好这个代理权。因为有准备,所以这个电子门锁出现的时候,我紧紧的把握了机会,而现在得到了这个代理权。对于灰暗的前景,我忽然间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自从得到了代理权后,我就不断的寻找适合的市场,不断的在碰壁与错误中寻找大量出售产品的机会。所以,在那些不看好这产品的人当中,得到了不少冷嘲热讽,但是也让我得到很多意见。现在虽然不敢说已经建立了绝对的信心,可也已经准备好去面对真正的挑战了。因为,我知道机会一去不回头。只要在未来的三个月里达到我的既定目标,未来一年我就可以巩固与供应商的关系。这样的机会在一辈子里都不会有几次,这次,我必须抓个紧紧。

然而,我昨天就在出差的时候错过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在我抵达预约地点的时候,一个上了年纪的伯伯对我的电子锁有兴趣,还说要一次过买下十个。我一听之下非常的开心,然而,我却因为进入该大厦前没有拿到进门证而被保安人员要求到外面去办证,就这样我错失了与伯伯继续交谈下去的机会。就这样的我因为没有抓紧这个机会而觉得非常懊悔。唉,现在懊悔也没用了。只好下次再去那个大厦的时候碰碰运气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