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家,新挑战

进入新公司已经第四日,开始摸清楚内里的暗涌,还有人事上的陷阱。然而,我最头疼的还是公司的方针,因为不知道老板要走什么政策,我就无法知道要拟个怎么样的对策。

而FC在我引颈长盼下,终于都回来了。但是,我却失望的看着她耍了个太极后,扬长而去的样子。也许,这又是一个孤独作战的开始。

本来,我以为FC与OLK之间应该会有权利上的斗争,于是FC聘请了我回来与OLK拼。然而,现在看情况很可能是FC与OLK两人想利用我来扳倒SM。如果是这样,这场战争就够力难打了。

当然,身经百战的我,倒不怕她们俩的这些小伎俩。我只要能够联合全部的销售人员,还有SM的支持,就她们俩如何整也不会伤害我半分。最多也不过是多点摩擦罢了。

祈祷明天会开始有点东西做,不然,还没被女人斗死就先被闷死在办公室里去。

评论

废人说…
没事就看下文件,和新同事打好点关系,两只老虎打架就不介入,忍耐下兄弟。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