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简记

在新东家不经不觉也已经一个月啦,虽然仍然无法完全投入整个团体,但是我还会继续努力。

昨天在高速公路上八个小时龟行了两百多公里,让身心都疲累,但是今天一早起来后,就投入工作情绪里去。疲累就当做是给自己磨练而已。


今天是公司每月例常内部会议,原定时间是早上11点,但是MD有其他会议要进行,而把这会议拖到下午两点半才开始。而会议有17人参与,来自销售部,会计部,厂管部,还有我的催债部。十七人轮流报告过去一个月的业绩,再加上MD和GM俩老指指点点,时间就那样的过来五个小时。要不是MD还有别的约会要去赴约,七点并不是应该结束会议的时间。

这次会议让我很好的看清楚现在公司面对的问题和内部的矛盾。虽然我啥也做不到,但是我还是可以转化自己的应对方针,再加上会议后与MD联合销售部门的老大们晚餐后,也提升了我在公司里的地位和基本关系。

要做好我目前的工作,我不得不讨好每个销售部门的同事,没有他们在外边冲锋,我可没工作了。


评论

热门博文